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与公众》中国艺术权力榜十周年主题论坛在京举行(组图)

《艺术与公众》中国艺术权力榜十周年主题论坛在京举行(组图)

2017-06-04 19: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图片2.jpg

(艺术与公共教育论坛嘉宾合影 左起 吴洪亮、派特·罗德瓦尔德Patricia Rodewald、王绍强、顾维洁、谭平、张敢、王一川、杨应时、陈柯伊)

论坛主题定位在“艺术与公众”,分为“艺术与公共性”、“艺术与公共教育”两部分,是为拉近艺术与公众的距离,从艺术行业的价值提升转变为社会公众的价值提升。

回首权力榜十年历程,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权力”,更多的是身在其中的每一份子的坚守和责任、革新和创造,是对中国艺术发展的坚持、对艺术与公众连接的责任、对艺术分享和公共参与的推动。正如本次论坛的学术主持吴洪亮所言:“近年来,媒体对艺术公共性的关注越来越多,同时,艺术家也在思考,作品如何与公众产生联系。在我看来,艺术最终的落脚点并不在美术馆,而在于它能否走入公共空间,走入大众群体。”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