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丝路匠心:乾木苑红木荣登国际舞台(组图)

丝路匠心:乾木苑红木荣登国际舞台(组图)

2017-06-04 20: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DSC_1067.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6月3日,由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委县政府主办,大城县乾元利红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丝路匠心:大城红木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向活动现场200多位各界领导、嘉宾、媒体记者与红木收藏爱好者介绍了大城红木古典家具产业的发展历程与匠心文化。

2017年5月15日,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丝韵春风》文化展演活动在故宫御花园上演,应邀出席高峰论坛的各国领导人配偶共同出席。大城红木代表品牌乾木苑,为这一国际重大文化活动提供了端庄典雅的中国明式红木家具,让全世界共同见证了这份光彩夺目的丝路匠心。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