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88888元现金大奖!“一坛好酒”全球陶绘大赛启动!(组图)

88888元现金大奖!“一坛好酒”全球陶绘大赛启动!(组图)

2017-06-12 15: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中国白酒届最火单品一坛好酒,视频+H5,成就双百万传播奇迹。超过10万消费者收到一坛好酒,并对包装设计和酒体品质给予高度评价!6月6日,携双百万之势,金六福通过官方微信发起“一坛好酒杯首届全球陶绘大赛”,诚邀手中持有一坛好酒的消费者推荐身边最会画画的人,用一坛好酒瓶体进行艺术创造,即有机会成为爆款产品,并独享万元现金大奖。活动启动以来,迅速刷爆朋友圈。

  豪华评审团,星光熠熠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主席考夫曼以及国内众多一流艺术大师;知名大众媒体及行业媒体,共同组成的豪华评审团,确保了评审的绝对权威。从6月6日到7月31日为征集期,消费者可关注官方微信“一坛好酒”上传作品照片,将有1000个作品进入复赛,评审团将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独享万元奖金。88888元的特等奖金,几乎是近年来中国陶瓷届最高额度的奖金。部分优秀作品将进行复制批量生产一坛好酒•艺术坛。每卖出一瓶艺术坛,将拿出10元给金六福99爱心基金,用于中国陶瓷事业的发展基金。

  瓷都醴陵,湖湘骄傲

醴陵是中国陶瓷之都,位于湖南醴陵的世界陶瓷艺术城是中国陶瓷行业规模最大的现代建筑群,又称“醴陵瓷谷”,以致敬著名的创新之地硅谷,这里聚集了数十名全球一流的艺术家。中国陶瓷艺术博大精深,一坛好酒采用陶瓶包装,不仅透气不漏液,是酒体贮存的绝佳容器,简洁的外表更是高雅大方。以一坛好酒为载体,融合创新与传承、情怀与艺术、设计美学与匠心品质,“一坛好酒”全球陶绘大赛传播的是执着坚持、把事情做到极致的工匠精神。

“一坛好酒,仅献给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们”,在一坛好酒上市前,吴向东董事长如此寄语这款产品。一坛好酒肩负着培育新一代消费者的使命,将一坛好酒打造成为新一代中产阶层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并以此鼓励消费者发现生活中的美,小改造大收获,更多的关注中国陶瓷事业,关注生活中的美。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