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山水画大家—杨鸿林(组图)

山水画大家—杨鸿林(组图)

2017-06-19 15: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1.jpg

【杨鸿林艺术简历】

杨鸿林:又杨帆:号八怪乡人:醉墨仙:江苏籍北京人。善国画山水、花鸟及油画。

1980年入伍,1983年转业落户在北京当美术编辑兼新闻记者。1985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深造,师从贾又福:李行简等教授。

三十多年来多次橐笔负芨翻山越岭,到大自然中寻觅和切摸山川秀水的脉搏,出塞外丶走蜀道丶临九寨丶观三峡、登五岳丶探神龙、踏沙漠、足迹遍华夏。

1984年至今参加北京、青岛、广州、香港、台湾、日本丶韩国、新加坡、美国丶法国等国家和地区联展或邀请展。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国内大赛并在电视报刋宣传报道。

现为中国美术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东方文化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书画协会理事、中国先秦史学会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传媒大学美木传媒院教授。中国五台山书画院名誉院长。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