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上海博物馆浦东馆设计方案公示,2020年建成开放(组图)

上海博物馆浦东馆设计方案公示,2020年建成开放(组图)

2017-06-20 10:5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编者按:备受文化艺术界关注的“上海博物馆东馆新建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前天由浦东新区规划与土地管理局正式对外公示,上博东馆选址花木地块,东至丁香路,北至世纪大道绿带,西至杨高南路,将会是一栋六层建筑。对于上博东馆,上海博物馆馆长杨志刚去年底接受《澎湃新闻·艺术评论》专访时表示,东馆的建筑面积将达十万平方米,展陈将突出中国古代艺术主线,两条辅线(分别是“一带一路”与江南文化),强调文化主题演绎的陈列。上海博物馆东馆预计在2017年施工,2020年建成对外开放。

  “上博东馆”公示方案南向鸟瞰图。 本文图片除署名外均来自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网站“上博东馆”公示方案南向鸟瞰图。 本文图片除署名外均来自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网站

东馆规划设计方案公示公告(节选)

上海博物馆拟实施的上海博物馆东馆新建工程项目,位于浦东核心地带的花木地区10-03A地块,东至丁香路,北至世纪大道绿带,西至杨高南路,南至10街坊10-03B地块,拟新建一栋六层建筑。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