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陕西一高校书法学院期末考试 小楷答卷五小时(组图)

陕西一高校书法学院期末考试 小楷答卷五小时(组图)

2017-06-26 08:42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学生使用毛笔小楷答题。张远 摄图为学生使用毛笔小楷答题。张远 摄

在该学院期末考试上,除了古代汉语外,还列有书法美学、中国书法史、中国哲学史、诗词韵律等诸多课程试题,由于答卷需要5个小时左右,学生们每日只能完成一门课程的考试任务。

据张永亮介绍,一场考试需写两千字左右的小楷,因考试题目更强调个人理解与感悟,且时间较紧,故而不存在作弊的情况。所有考试没有监考,考生们可以随意去上厕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