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陕西一高校书法学院期末考试 小楷答卷五小时(组图)

陕西一高校书法学院期末考试 小楷答卷五小时(组图)

2017-06-26 08:42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学生使用毛笔小楷答题。张远 摄图为学生使用毛笔小楷答题。张远 摄

张永亮认为,学书之路需要坚持,没有时间的投入和量的积累,不可能有质的飞跃,就谈不上创作与风格等,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绝对行不通。毛笔小楷的书写量作为考试内容之一,要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答卷,让毛笔书法成为书法专业学生的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以此探寻书法艺术的本源。

正在读大二的高源说,考试内容不难,认真写起来字也不算太多,他们每天都要写200字的日课小楷,不去应付的话还是比较轻松的,只是坐久了屁股有点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