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美女作家严虹出新作 100人口述实录方力钧的艺术历程(组图)

美女作家严虹出新作 100人口述实录方力钧的艺术历程(组图)

2017-07-03 22: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图片20170703224916_nEO_IMG.jpg

由资深媒体人严虹采写的《方力钧——100个人口述实录方力钧的艺术历程》(上),现已由中国青年出版社面向全国出版发行。这本书分上、中、下三本,通过这100个人物口述实录的讲述,用100条纵横交错的人物线索,真实地呈现了一个优秀艺术家有血有肉的成长历史,让读者全方位地了解方力钧多维度的艺术人生和他所处的那个时代,以及由他引发的艺术现象、艺术事件是如何发生和发展,并构成一部中国当代艺术史。

其中,《方力钧——100个人口述实录方力钧的艺术历程》(上),分别采访35见证方力钧从成长到成功的亲朋好友、老师同学、国内外艺术策展人和评论家、收藏家、美术馆馆长等,每篇文章配人物图片和相关作品图片以及历史图片。

方力钧的艺术发展历程是中国社会转型发展的缩影,也是时代精神的化身。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方力钧是在国内外举办展览最多的中国艺术家,也是国内外美术馆、博物馆收藏作品最多的中国艺术家,还是艺术理论家和评论家最津津乐道的话题和案例。的确,他涉猎之广博,收纳之执着,视野之开阔,用心之独到,精力之充沛,都令人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