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博会上演“天下无贼” 300万英镑珠宝不翼而飞(组图)

艺博会上演“天下无贼” 300万英镑珠宝不翼而飞(组图)

2017-07-12 08:25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维也纳画廊Boghossian在伦敦大师艺博会的展位。图片:Screen shot via Masterpiece London 2017维也纳画廊Boghossian在伦敦大师艺博会的展位。图片:Screen shot via Masterpiece London 2017

这听起来有点像好莱坞大片——日内瓦珠宝商 Boghossian在伦敦大师艺博会的展位被盗,失窃珠宝总额约为300万英镑。

据媒体《Evening Standard》报道,官方认为窃案发生在7月4日下午5点至7月5日上午9:30这段时间里。但是因为展会是7月4日晚间9点结束的,所以警方并未排除案件是在展会开放期间发生的可能。探员们认为这是惯犯所为,他们使用了一系列分散注意力的手段来盗取这些宝石,据悉当时并没有目击者。

Boghossian并未即时对artnet新闻的采访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