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数位艺术的下一个十年(组图)

数位艺术的下一个十年(组图)

2017-07-20 08:16 文章来源:典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onotak│白日梦 台北数位艺术奖提供Nonotak│白日梦 台北数位艺术奖提供

2009年台湾第一个官方专门以数位艺术为经营重点的机构:台北数位艺术中心(Digital Art Center, Taipei)正式成立,举办过11届台北数位艺术节,然于今年4月‘暂时’吹起熄灯,八年的经营告一段落,这对台湾当前的数位艺术生态发展带来什么的启示?正逢此时,《给下一轮台湾数位艺术的文件:2006-2016》(以下简称《数位艺术文件》)的一书出版,在该书的发表座谈现场上,由台北市立美术馆助理研究员王柏伟主持,前数位艺术中心执行长黄文浩,与‘数位荒原’的创办人郑文琦担任与谈人,抛出了两大议题进行讨论,包含数位状态下的艺术创作是什么?以及我们是否还需要一个专责数位艺术的单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