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从画家到情色片摄影 这个女人活成了传奇(组图)

从画家到情色片摄影 这个女人活成了传奇(组图)

2017-07-24 09:26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世间艺术家千千万,总有一两个活成传奇,卡若琳·史尼曼就是传奇之一,从画家到情色片摄影,从行为艺术家到金狮奖终生成就奖获得者,她的开挂人生是怎样炼成的。

从60年代开始,美国艺术家卡罗琳?史尼曼不间断地进行各类备受争议的艺术形式探索与实验。她的作品涵盖形式广泛,有装置、绘画、拼装、摄影、电影与拼贴画等形式,致力于将女性的身体自主权交还给女性。2017年威尼斯双年展上,她被授予金狮奖终生成就奖。

对于美国艺术家卡若琳·史尼曼(Carolee Schneemann),美国学者艾莉森·格林(Alison Green)评价道:“我是在上大学期间学习艺术史的时候了解到的这个艺术家。但真正令我印象深刻的,是6、7年前我在参与研究1959年至1960年美国艺术史时读到的一篇关于她早期画作的评论文章。我从来没有想到卡若琳女士在已是知名画家的时候会停止画画,选择去当一名行为艺术家。这个行为在当时看来的确是挺让人难以理解的。然而,去探索让一名画家选择放弃绘画,转而寻求别样艺术表达形式的原因是一项很重要也很有意思的工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