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陈振新国画作品欣赏

陈振新国画作品欣赏

2017-07-26 16: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激情与灵感的自然流露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陈振新的印象

文/陈扬炎

陈振新先生的画作早年就常见报端:《光明日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等发表位置都在》“嘉华地带”!久闻其作,未见其人。2005年6月17日,北京文史馆在北京西三环一家酒店,为苏适、启骧、张掮中三位馆员的“70岁寿庆”宴会上,陈振新先生也在座,这才有幸见到他这位“真人”。店内正堂、走廊、客室内近30幅悬挂的一全是陈振新先生的杰作,让人晔然。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