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陈振新国画作品欣赏

陈振新国画作品欣赏

2017-07-26 16: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恩师卢光照人品、画品使陈振新先生受益匪浅,并由此他领悟出从师学画的心得:“画欲高、晓人理,通自然、溢心意、意在先、势自取、起于形、发于笔、笔之技、贯于峰、水墨纸、三要记、墨随水、水润笔、干浓淡、水墨纟、笔驭墨、出痕迹,无捷径、苦练习、常摹研、多变异、师古人、莫拘泥、有法度、无常理、悟个性、同新意、实砚牛、虚名誉、思无究、艺无涯、画到老、仍学习、老来画、未尽意”。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