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男子把10吨雕像立小区门口 只为朋友串门好认路(图)

男子把10吨雕像立小区门口 只为朋友串门好认路(图)

2017-08-01 11:00 文章来源:新文化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成都有一个上万人居住的小区,马路把小区划分成西区、东区和南区,就算是当地人第一次来这里串门也可能完全找不到北,经常是打了很多通电话之后还是得请主人下楼来接。63岁的王家顺突发奇想,在家住的西区大门外立了块重达10吨的石雕,朋友找上门,就电话指挥其寻石问路,没想到解决了很多人的烦恼。

王家顺能把石雕立在小区门前,不被居民和物管诟病,还深得大家认可,因为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雕刻大师,他雕的可都是艺术品。小区门前的这件石雕名为《盘古开天》,高2.4米,宽1.5米,厚1.14米,重达10吨,石雕充分利用了巨石的自然色泽和纹理,生动刻画出了华夏第一彪汉盘古,执大斧降龙伏虎的勇猛之态。

每天进进出出的小区住户都能看见这块大石雕,这让王家顺很快成了小区里的名人,熟悉他的人都尊称他为“王大师”,也都很乐意给找他的人指路。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