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私人珍藏迪奥珠宝:法国苏富比将举办首个网上专场(组图)

私人珍藏迪奥珠宝:法国苏富比将举办首个网上专场(组图)

2017-08-07 09:28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系列无与伦比的私人珍藏迪奥珠宝将于2017年9月20日至10月4日进行拍卖。是次拍卖见证克里斯汀·迪奥公司成立七十周年,亦为法国苏富比举办的首个网上专场。拍品预展将在位于圣奥诺雷街的夏庞蒂埃画廊举行,热爱珠宝及高级订制时装的藏家与爱好者将有机会亲身欣赏这一系列非凡珠宝。

1

鎏金铜配橡胶链节马塞族项圈

由约翰·加利亚诺在巴加泰勒时装展推出面世

1998年春夏设计

估价:1,500-2,500欧元

收藏当中不少经典设计在当时属前卫创新之作,例如这件迷人的鎏金铜马塞族项圈,最先由加利亚诺在1998年春夏设计系列中推出面世。这批私人珍藏囊括诸多时尚大师的心血,譬如詹弗兰科·费雷、马克·博昂及约翰·加利亚诺,二百件珠宝珍品逐一展示迪奥在材料运用方面的新思,巧妙结合独特形态、优雅风格与创新精神。

珍藏背后的精彩故事带我们回到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乃至摩诃拉者统治的印度,以及马赛武士占领的非洲,马赛部落的传统长颈女子令约翰·加利亚诺深深着迷。纵观以上,每件珠宝都诉说着由20世纪70年代至21世纪每一位迪奥艺术总监的创作激情,并印证其丰富澎湃的想象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