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著名画家“王继良艺术馆”在江西南昌落成并隆重开馆(组图)

著名画家“王继良艺术馆”在江西南昌落成并隆重开馆(组图)

2017-08-08 06:48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继良先生与嘉宾合影

王继良先生与嘉宾合影 

王继良先生从艺50多年,有着扎实的传统基础,不为古人所拘,直抒王家胸臆,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中流露出大海的胸襟和山水的情怀。既有豁达洒脱的精神气质,又有自由奔放的艺术想像力。王继良先生牢记使命与责任,经常奔走疾呼,要传承中国画之水墨元素内在的东西,不能丢掉老祖宗的精华。不能一味地追求经济利益,不能将国画艺术商品化。而要虚怀若谷、博采众长、走出自己的民族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