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九剑魔龙传》携中华砚文化展览馆共书传统文化(组图)

《九剑魔龙传》携中华砚文化展览馆共书传统文化(组图)

2017-08-08 06:50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朝 仙桃螺钿砚

中华文化的积淀,是经过岁月的洗礼蜕变而生的。这些文化的底蕴是我们后辈受益终身的财富,随着古风,汉服等名字悄然登上热搜榜的同时,我们不难发现,古典美的风潮已经在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开花。而英雄互娱紧盯全民风向,把握时机精心研发数年之久,打造出这款无双仙侠扛鼎之作——《九剑魔龙传》,让每个人的古风仙侠梦得以完美实现。但英雄互娱不止步满足于虚拟世界的圆梦,还积极与中华砚文化展览馆共书传统文化,共建传统文化与新兴市场的沟通桥梁。

砚台,从古流传至今。作为笔与墨的连接,传承了中华民族5000年的文化底蕴。“传万古而不朽,历劫难而如常,流千古而永存”,砚品收藏,能古为今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能陶冶情操,为业余生活增添情趣。

“中华砚文化展览馆”是全国各地专家、书法家、收藏家、砚台爱好者共同参与、交流学习的高端平台;面向公众开放,为广大民众打造学习和了解中华砚文化的教育基地。砚文化论坛以弘扬中华砚文化为宗旨,定期举办由全国各地砚台专家、制砚大师、砚收藏家、砚台爱好者、文化界专家学者、华人华侨、台港澳同胞、广大民众及媒体机构共同参与的砚文化论坛会;提倡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精神,通过媒体广泛宣传,推广普及砚文化知识,传播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思想理念;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我国砚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吸收更多的人们加入到弘扬中华砚文化的行列中。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