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建立在军火之上的收藏王国(组图)

建立在军火之上的收藏王国(组图)

2017-08-09 10:42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作者:江兵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出 梵高的《播种的人》


展出 雷诺阿《可爱的姑娘》


展出 塞尚《穿红色背心的少年》

二战中,有位资本家,依靠着瑞士中立国的因素,在战争中向德国大量的售卖军火;大发横财后,开始大批量购买世界艺术名作。

之前,在日本国立新美术馆上演了一场以“至上·印象派”为主题的私人收藏展。展出作品中,除了梵高的《播种的人》、雷诺阿《可爱的女儿》、塞尚的《穿红色背心的少年》等世界顶级名作以外,还出现了大量毕加索、毕沙罗、高更、莫奈等人的佳作。

本次展出作品,总计60余幅,其中有近一半的作品是首次在亚洲区域展示。而莫奈长约4米,高达两米的巨幅睡莲《睡莲池·绿的倒影》据说是藏家当时拜访莫奈郊外工作室时,从莫奈手中直接购得,而本次则是首次离开收藏国瑞士,前往海外展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