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纽约大都会美术馆提请的第二个艺术品归还申诉项目(组图)

纽约大都会美术馆提请的第二个艺术品归还申诉项目(组图)

2017-08-10 09:57 文章来源:中国文物网   作者:纪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纽约大都会美术馆提请的第二个艺术品归还申诉项目

近日,美国纽约著名的大都会美术馆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 在日常业务执行过程中,发现了一件来自黎巴嫩的珍贵大理石牛头艺术品,并怀疑其可能是黎巴嫩内战期间被盗的精美藏品,由此引发了一场归属权争夺持久战。随后,美国曼哈顿检察官查没了这件大理石牛头艺术品,并试图将其归还给黎巴嫩。但来自该国科罗拉多 (Colorado) 的艺术品收藏家已经提起了诉讼,请求将该文物归还到其手中。据悉,此次查没的大理石牛头艺术品来自古希腊,可追溯至公元前 360 年左右,高达 13 英寸(约为 33 厘米)。这是近几周来,纽约大都会美术馆提请的第二个艺术品归还申诉项目。7 月下旬,该美术馆还交出了一件可能被盗于意大利的精美古老花瓶。

近日,美国纽约著名的大都会美术馆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 在日常业务执行过程中,发现了一件来自黎巴嫩的珍贵大理石牛头艺术品,并怀疑其可能是黎巴嫩内战期间被盗的精美藏品,由此引发了一场归属权争夺持久战。

随后,美国曼哈顿检察官查没了这件大理石牛头艺术品,并试图将其归还给黎巴嫩。但来自该国科罗拉多 (Colorado) 的艺术品收藏家已经提起了诉讼,请求将该文物归还到其手中。

据悉,此次查没的大理石牛头艺术品来自古希腊,可追溯至公元前 360 年左右,高达 13 英寸(约为 33 厘米)。

这是近几周来,纽约大都会美术馆提请的第二个艺术品归还申诉项目。7 月下旬,该美术馆还交出了一件可能被盗于意大利的精美古老花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