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杨殿生国画作品欣赏

杨殿生国画作品欣赏

2017-08-14 15: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其一,他自幼就特别爱画画,即使在父亲的坚决反对下,都能坚持下来,日耕不辍,从学习传统笔墨、画理画论,到创作作品多次在国家级大展中获奖,终于成为一名画家。令人顿生既幽远又切迈的神往,成为“画家”的理想梦实现了。

其二,他特别好学上进,不怕辛苦劳累,自强不息,锲而不舍的高尚精神,让同道人感到敬佩。他先后从师晁楣、于志学、贾平西、迟春举、李继勇、刘大为、潘洁兹等著名画家,受到了他们的培养,创作出不少国画精品。

其三,殿生是一位多面手,人物、山水、花鸟都画得精道,在创作方面勇于大胆的尝试和探索,在艺术道路上形成了一套自己的艺术绘画语言。当我每次看到他的作品获奖时,我都为他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