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杨殿生国画作品欣赏

杨殿生国画作品欣赏

2017-08-14 15: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他对祖国大美的赞颂,那样的真挚、投入、执著。几十年来,他一直关注社会的英雄人物、家乡改革开放的新貌和神奇的变化,他用自己的画笔来歌颂健康积极的好事,给予人们富丽、高逸、工整、细腻、严谨的艺术品质及厚重、华丽、典雅、诗意的艺术美感,为社会文化开辟一片欣赏美的空间。用他的画笔竭尽全力地表现辛勤耕耘的劳动者和家乡的一草一树,他的作品显现出他对自然美的感悟和艺术创作上的才华、代表作多以工笔画形式,表现有浓郁的田园生活气息和鲜明的地方特色,其内涵深遂,具有独特艺术感染力,像是一首大自然的抒情歌,给人以美的享受。殿生的作品也凝聚了他一生的天赋才华和心血,是他常年坚持学习探索和勇于实践的结果。这是殿生给美术界贡献的一笔丰厚的文化遗产,表面了他对社会和家乡的热爱。殿生的作品值得人们品赏,希望他发扬光大,继承传统丹青与现代意境的完美混合,再接再厉创作出有时代感的精致佳品。

2014年8月于中国国家画院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