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世界上最美的书店 时不时被水泡一下(组图)

世界上最美的书店 时不时被水泡一下(组图)

2017-08-16 07:41 文章来源:时尚生活杂志   作者:Weiwei W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说起威尼斯,在你脑中会浮现什么样的画面?最为人熟知的贡多拉游船、圣马可广场、面具狂欢节?说到底,威尼斯确实是一座迷人的城市,乘着船沿着两旁砖红色的房子缓慢前进,沿途温暖的阳光、精巧的招牌,将这条运河点缀得象是梦境中的景色般迷人。然而,除了制式化的观光行程,你是否也想要探索城市中的私密景点,让这座城市与你拥有更多的连结呢?在威尼斯就有着一间被誉为“世界最美书店”之一的书店等着你来造访。

adaymag-ibreria-acqua-alta-a-venezia-02


adaymag-ibreria-acqua-alta-a-venezia-01-600x600


adaymag-ibreria-acqua-alta-a-venezia-03-600x600

在靠近圣母玛莉亚教堂边漫步时,转进一条长巷便会看见Libreria Acqua Alta 沉船书店,乍看之下是一间不怎么起眼的小店,但当你走进去,会见到成堆的书由地上堆栈而起,有一些则盛装在浴缸及凤尾贡多拉船里面。再深入店内,见到了一道用被水淹过旧书所堆砌而成的楼梯,如此特殊的陈列方式,不禁让人好奇这间小书店背后的故事,爬上了这道书卷气息浓厚的阶梯准备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