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因为被信赖 所以不辜负——刘进安现代水墨(组图)

因为被信赖 所以不辜负——刘进安现代水墨(组图)

2017-08-16 07:48 文章来源:文聚变   作者:徐小伧、刘进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70815150731

2017年6月17日,由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炎黄艺术馆主办,《美术界》杂志社、现在书坊协办的“首师水墨·十年墨践 刘进安现代水墨工作室作品展”在炎黄艺术馆开幕。

微信图片_20170815150735

展览共展出首都师范大学现代水墨工作室85位师生的作品,共计138件。首都师范大学现代水墨工作室成立15年来,一直秉承自己学术主张,遵从真实感受,尊重个体性格和生命本质的阐发,立足当下,试图让那些被遮蔽、遗忘的价值一一浮现。他们力求摒弃外在的浮华和诱惑,坚守独立纯粹的学术精神,在发现自己和塑造自己的过程中,也在寻求属于自己的学术方向。张扬人的主体意识成了水墨扩张理念的初衷,对人性和社会的关照是艺术发源的根本。

这个展览为我创造了一次总结多年来对于刘进安的作品和他的现代水墨工作室思考成果的机会。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