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为期5天何阳易象山水画展深圳闭幕 接待600余人(组图)

为期5天何阳易象山水画展深圳闭幕 接待600余人(组图)

2017-08-16 17:24 文章来源:中国网生活  作者:夏洵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月12日,为期5天的“易.艺”何阳易象山水画展在深圳述古堂美术馆圆满闭幕,据主办方初步统计,此次何阳易象山水画展8月8日开幕式当日吸引前来参加画展人数200多人,9日-12日每天前来观展人数在80-100人左右,总共接待600余人。

开幕式出席领导合影;从右往左顺序为:马顺先;姜广华;张利;梁宇;何阳;陈湘波;谢鹏程;黄庆华;李立君

在画展开幕式上,出席领导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广东省美协副主席,深圳市文联副主席梁宇发言,他代表广东美协和深圳文联对本次何阳易象山水画展的祝贺。全国美术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美协副主席,深圳市美协主席,关山月美术馆馆长陈湘波表示,何阳是一位很有想法,有追求的艺术家,其画作中对内涵的追求与表达,可谓抓住了传统文化的内核与本质。深圳南山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姜广华也认为何阳对中国山水画有自己的理解,这种理解对山水画的革新,创新非常有意义。

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导师,深圳市美协副秘书长马顺先,深圳市湖南商会秘书长李立君;原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揭阳市侨联主席黄庆华等领导;以及来自深圳湖南商会、深圳潮汕商会、深圳市衡阳商会、广州台山商会、深圳五邑商会等企业领袖及各行各业精英亦到画展现场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蔡一碟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