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程十发美术馆:海派美术集体展示(组图)

程十发美术馆:海派美术集体展示(组图)

2017-08-18 10:0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上海书展正在举行“中华创世神话连环画绘本作品展”之时,“创世神话”美术项目主题创作早已展开,目前进展到审稿和创作阶段;与此同时,程十发美术馆的筹建也正在进行中,上海中国画院院长施大畏表示,程十发美术馆并不是程十发纪念馆,而将成为海派美术集体展示的空间,其中对画院院藏海派艺术资源的研究和呈现,标志着画院从组织创作到研究的转型。

“梦开始的地方·开天辟地——中华创世神话连环画绘本作品展”正在2017年上海书展中央大厅举行,全套(30本)连环画绘本也在书展上首发。这标志着陆续进展了两年的“中华创世神话”文艺创作与文化传播工程的阶段性成果。上海中国画院计划由参与绘本创作的艺术家通过各种活动和多种形式将这批连环画绘本带入学校、社区和部队,让更多的孩子了解艺术、了解民族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