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王建伟《出戟尊》等四件作品被国家博物馆收藏(组图)

王建伟《出戟尊》等四件作品被国家博物馆收藏(组图)

2017-08-18 10: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为王建伟颁发收藏证书

近日,“中国当代瓷器捐赠收藏仪式”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中国传统工艺大师、钧瓷艺术家王建伟《宋钧-出戟尊》《元钧-莲瓣花口碗》《宋钧-单柄折沿洗》《元钧-双系罐》4件作品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为河南陶瓷赢得了荣誉。

作为国家级最重要的文化艺术机构之一,此次中国国家博物馆向来自全国的18位当代陶瓷艺术大师和9家陶瓷企业颁发了收藏荣誉证书,以表彰这些艺术大师和企业为中国当代陶瓷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该馆第一次大规模收藏当代陶瓷艺术大师和陶瓷企业的作品。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