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关爱女性健康,科学防控乳腺癌”大型公益书画拍卖会在艺术市场举行(组图)

“关爱女性健康,科学防控乳腺癌”大型公益书画拍卖会在艺术市场举行(组图)

2017-08-18 11: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70818105951_nEO_IMG.jpg

 “关爱女性健康,科学防控乳腺癌”大型公益活动现场

由《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中国网公益频道协办,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报》等共同支持的“关爱女性健康、科学防控乳腺癌大型公益活动”,于2017年8月17日下午于北京艺术市场美术馆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齐鸣秋,《中国妇女报》社长黄海群,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代柳梅,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秘书长张鹊,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黄焰,中国网公益频道执行主编吴立义,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儿童中心原党委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健康项目办公室主任朱宝明,特邀专家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康骅,海淀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主任高雅军以及艺术界、媒体朋友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