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7全国高校名师中国画作品展在威海佳润美术馆举行(组图)

2017全国高校名师中国画作品展在威海佳润美术馆举行(组图)

2017-08-20 08:3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照片 060 - 复件_nEO_IMG.jpg

威海市环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军致辞

8月19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 、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威海市环翠区委宣传部、威海佳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传承与时代精神——2017全国高校名师中国画作品展”在威海佳润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邀请了杨沛章、孙志钧、王金石、刘文生、韩敬伟、杨越、陈辉、顾迎庆、王珂、殷会利、曹宝泉、岳黔山、蔡智、李文绚、徐恒、王万成、刘泉义、刘佳、黄华三、方向、高荐、赵建军、黄俊、韩璐、付爱民、王剑武、刘海勇共27位教授名师参加,参展作品共计175幅。参展的艺术家老师们均是学院派的领军人物,是各学科的学术带头人。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均为老师近期在学术研究上的代表作品,呈现了学院工作者的新语诠和新语境。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