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清秋——圃生画展在京开幕(组图)

清秋——圃生画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7-08-20 09: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秋 海报.jpg

展览海报

由清秘阁主办的“清秋——圃生画展”于2017年8月18日在北京琉璃厂西街52号清秘阁开展,展览为期三天。

此次展览主要展出圃生作品50来件,皆以小品为主。作品包含几个系列,其中以隐庐和澜山系列为主,是画家近阶段创作的一次比较集中的展示。

 正如著名学者、艺术家刘墨先生在所说:圃生的画面很小,但很丰富。他的画,有桂林山水,有江南园林,有文房雅玩,也有远在东瀛的富士山,但不管是哪里,都是他的心象,飘渺而精致。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