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亿元时代的开启!尤仑斯男爵珍藏现身(组图)

亿元时代的开启!尤仑斯男爵珍藏现身(组图)

2017-08-30 10:34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09年北京保利拍卖「尤伦斯男爵藏中国艺术品专场」

2009年春季,北京保利拍卖首次推出“尤伦斯男爵藏中国艺术品专场”,这也是尤伦斯收藏首次与拍卖行合作,此次专场成交总额为1.7亿元人民币,成交率高达100%,在中国艺术品市场上引发轰动效应。同年秋季,北京保利再次携手尤伦斯夫妇,并首次推出了由16件拍品组成的“尤伦斯夫妇藏重要中国书画”拍卖专场,最终16件拍品以87.5%的成交率,拍出2.89亿元人民币,正式开启了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的“亿元时代”,在全球艺术品市场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助力中国古代艺术攀向高峰

1987年,尤伦斯男爵开始系统地收藏宋、元、明、清等古代中国书画作品,其后又转向中国当代艺术品的收藏,因此,中国古代艺术品对于尤伦斯夫妇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