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亿元时代的开启!尤仑斯男爵珍藏现身(组图)

亿元时代的开启!尤仑斯男爵珍藏现身(组图)

2017-08-30 10:34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吴彬《十八应真图》

吴彬《十八应真图》

压轴之作载誉归来

作为与尤伦斯男爵的首席合作伙伴,保利拍卖一直与尤伦斯男爵保持密切而友好的关系,尤伦斯收藏在中国艺术品市场上的世界纪录,皆在保利拍卖的拍场上诞生,二者的联手对于中国艺术市场的推动作用功不可没。

在保利香港五周年秋季拍卖中,尤伦斯将再次联手保利拍卖,推出“尤伦斯男爵藏重要中国金器专场”。专场将呈献尤伦斯男爵所珍藏的十余件中国重要古代金器,这些藏品是其最后一批系统性收藏,凝聚了其对于中国古代艺术品所投注的心血,极其珍贵。本次保利香港五周年秋拍中的瞩目亮相,将为尤伦斯男爵的收藏专场划下绚烂的句点,机会难逢。藏品年代从战国时期至宋元时代,横跨二千余年,承载了中国艺术史中与欧亚草原民族的交流的重要历史意义,更体现了中原工艺技术所受到的影响与发展,是尤伦斯收藏中最为珍重的至宝,也将是2017年保利香港秋拍季中的夺目亮点,实值期待。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