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中国艺术名家王振川法国邮票全球发行(组图)

中国艺术名家王振川法国邮票全球发行(组图)

2017-09-01 16: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艺术名家王振川法国邮票全球发行

王振川先生

王振川,男,1945年生,研究生学历,从小热爱书法,从硬笔到毛笔,行、草、隶、篆,均经过长期刻苦训练。师从著名书法家宋文麟,张惠臣。注重采众家之长,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结构严谨,笔画规范、字形端庄,行云流水中透露着大气、秀美。为许多企业、学校、机关、庙宇提写牌匾、楹联、祝词等。参加过《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海峡情—两岸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3周年》等大型书法展。两次参加全国万人硬笔《书法和书画艺术大赛》,网络投票均列第一名。兼任中国毛体书法研究院高级顾问、《中国书画研究会》名誉主席。

中国艺术名家王振川法国邮票全球发行

作品名称:《悠苑茶仙》 尺寸:138x69cm

中国艺术名家王振川法国邮票全球发行

作品名称:《清正廉明》 尺寸:40x60cm

中国艺术名家王振川法国邮票全球发行

作品名称:《聚贤堂》 尺寸:100x69cm

中国艺术名家王振川法国邮票全球发行

作品名称:《江山多娇》 尺寸:138x69cm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