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可将艺术“穿上”的特殊展览(图)

可将艺术“穿上”的特殊展览(图)

2017-09-15 13:04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

参与者将艺术“穿在身”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纽约举办了一个特殊的艺术展,让人们可以“碰触”、“穿上”艺术。

据报道,本次展览为期4天,风格有别于一般展览,主办方非常鼓励访客与艺术进行互动,并可以自拍上传社交网络。

其中,有的房间供访客将心事写在一张纸上,并可用碎纸机自行销毁;另一些房间则让人们穿上经特别设计的服装和饰品,以融入身后的背景并拍照,因为设计者认为人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

据悉,此次展览的2万张门票早在活动开始前就被抢购一空,每张门票价格为19美元(约合12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