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心心相印——中国首届佛像印大展在山东滨州开幕(组图)

心心相印——中国首届佛像印大展在山东滨州开幕(组图)

2017-09-17 00: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为入展代表作者颁发中国佛像印艺术研究中心的研究员聘_nEO_IMG.jpg

为入展代表作者颁发中国佛像印艺术研究中心的研究员聘书

中国首届佛像印大展自广泛向社会征稿以来,收到了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不同年龄段的作者493位,投稿数1479件。作者身份各异,既有印坛大腕,也有无名小辈。从艺术水准来看,也是风格各异,佳作成林。佛像印的创作热潮为举办此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佛像印大展无疑为滨州的文化交流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呈现出越来越开放的文化融合姿态,让这次展出具备了人文、地理的优越条件。由此带动并提高社会大众对于篆刻艺术的认知和鉴赏,提升眼界,交流创新,进一步推动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弘扬与传播。

据悉展览至9月21日结束。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