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心心相印——中国首届佛像印大展在山东滨州开幕(组图)

心心相印——中国首届佛像印大展在山东滨州开幕(组图)

2017-09-17 00: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心心相印——中国首届佛像印大展开幕式_nEO_IMG.jpg

心心相印——中国首届佛像印大展开幕式

2017年9月16日筹备九个月的“心心相印·中国首届佛像印大展”在山东滨州莲华书院隆重开幕。展览由黄河三角洲文化产业园、莲华书院、山东滨州临济禅院、中国佛像印研究中心和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共同主办。

出席开幕式的有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韩增金,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秘书长、篆刻研究所所长、当代著名书法篆刻家曾翔,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著名书法篆刻家蔡大礼,北京杏坛美术馆馆长黄和平,滨化集团董事长张忠正,著名国画家赵紫林,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中国西藏文化博物馆研究员、著名篆刻家李逸之,中国佛像印研究中心主任、著名篆刻家丁宝子,滨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刘庆祥,滨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杰,滨化集团副总经理于江。

本次展览作者汇集了108位全国优秀佛像印艺术家,在以崔志强、曾翔、朱培尔、邹涛、蔡大礼、李逸之、丁宝子为首的杰出艺术家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成就了有史以来佛像印展览规模最大、形式最丰富的大展,也是影响深远的一次佛像印艺术盛事。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