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流光溢彩——宋景淼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流光溢彩——宋景淼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7-09-18 21: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宾合影留念

2017年9月16日下午,由凤凰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凤凰含章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凤凰含章艺术中心主办,听雨(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赞百优品汇赞助,王伟平担任学术主持,康浩担任执行总监,海东担任媒体统筹,杨力千女士策展的《流光溢彩》——宋景淼个人作品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凤凰含章艺术中心(原泛空间)隆重开幕。到场嘉宾有凤凰含章艺术中心总经理于飞翔先生,凤凰含章艺术中心艺术总监陈晓杰先生、艺术家宋景淼授业恩师王伟平先生,童芯少儿花艺创始人童春华女士,赞百总经理张葵女士,当代青年书法家、杭州国画院创作培训中心主任吴常青先生,当代青年书法家、中国美院书法博士冉明先生,以及在全国五十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