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林厚成国画作品欣赏

林厚成国画作品欣赏

2017-09-26 18: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山水画家厚成先生汲取齐鲁画风的劲健厚重淳风,丰富了写生的力度;更重要的是,在踏遍青州家乡周边(杨集、临朐、淄博峨庄)沂蒙山群山山脉的起始处,在山川寻觅创作灵感过程中,确立了对家乡山水作为创作对象的主攻方向。在艺术领域,愈是民族的、愈是世界性的;美术尤其是山水画领域,则是“接地气”的讴歌家乡或壮美、或秀美风光者为上乘——也正如上文中阐述的众多历代先贤大家之传世立足所在。中国美协副主席李翔也来此写生,曾言“将青州杨集画好了,也就等于能绘天下乡村胜景了”,厚成的授业恩师王界山教授,也屡次强调了家乡山山水水写生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