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徐悲鸿画院成立25周年书画展在京开幕(组图)

中国徐悲鸿画院成立25周年书画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7-10-09 07: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领导出席领导出席现场图片

webwxgetmsgimg开幕现场图片

1022884493开幕现场图片

10月8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徐悲鸿画院成立25周年书画展在北京国艺美术馆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葛振峰上将,景学勤中将、王俊山少将、文化部原副部长常克仁、某部队原司令员张玉田、最高人民法院张进先局长、文化部机关党委原常务副书记王吉、中央金融团工委负责人康华平、文化部艺术司原司长田军利、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管理中心主任白国庆、文化部离退休管理局局长聂久祥、文化部中国美术馆原党委书记游庆桥、中国文联民间文艺家党组书记罗扬、中国徐悲鸿画院院长陈远华、中国书画院院长翟鑫、文化部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书记景小勇、中央民族乐团党委书记魏军、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解永泉、海南中和集团董亊长崔学云、成都中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亊长胡伟等领导、以及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等二十多家主流媒体约6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