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百年荷兰风格派的回顾与致敬”展览亮相北京(图)

“百年荷兰风格派的回顾与致敬”展览亮相北京(图)

2017-10-09 08:28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百年荷兰风格派的回顾与致敬”展览部分作品。(赵树燕 摄)图为“百年荷兰风格派的回顾与致敬”展览部分作品。(赵树燕 摄)

9月27日,受荷兰驻华大使馆委托,由OBJEKT境界杂志承办的“百年荷兰风格派的回顾与致敬”展览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内容涵盖了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多媒体交互设计等艺术设计元素。

本次展览包含百年荷兰风格派的历史资料,不仅有博物馆收藏级别的原版红蓝椅,还有出自风格派大师蒙德里安画作的时装复制品;中荷建筑事务所NEXT的装置作品;来自著名艺术家刘野、丁乙、赵刚、Hans Fonk关于风格派的艺术作品;共合设的室内装置艺术作品;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的学生关于当下风格派的探索;在这其中展现了百年风格派对于当下千丝万缕的联系,融入到我们的生活,讲述正在发生的故事。该展是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要展览。

冯辉(Cora),毕业于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取得MBA硕士学位。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商业化工作,“就像换个活法儿”,搬家到伦敦圣马丁学院学习平面设计。回国后成为在设计,传媒行业历练多年。最终成为OBJEKT 杂志亚洲版的联合创世人兼主编,策展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