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排队三小时只为看展 国庆首日成都博物馆人气爆棚(组图)

排队三小时只为看展 国庆首日成都博物馆人气爆棚(组图)

2017-10-09 08:29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成都博物馆门口排队的观众们。 钟欣 摄图为成都博物馆门口排队的观众们。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10月2日电(岳依桐)国庆假期首日,前来成都博物馆参观新鲜开展的《现代之路——法国现当代绘画艺术展暨陈像·蜕变摄影展》的市民们一大早便排起了长队。

记者注意到,在距离博物馆正门10米处立着一块指示牌,上面写着“距离入馆还需排队等候约30分钟,请耐心等候。”,尽管如此,等待入馆参观的观众人数仍居高不下。

截至1日下午16时30分,成都博物馆门口的等候队伍仍长达百余米,长长的人群在天府广场上蜿蜒徘徊。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