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掐指一算: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就是我变身白富美的秘密(组图)

掐指一算: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就是我变身白富美的秘密(组图)

2017-10-12 11:33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招财转运样样在行,时髦发晶摆脱中年大叔款。招财转运样样在行,时髦发晶摆脱中年大叔款。

提问:眼看秋冬季这就到了,又到了衣柜换新的时节,每到这时候都会勾起内心的惆怅,作为一名“吃土少女”,怎样才能痛快地“买买买”而不破产呢?前几天听闺蜜说有一种叫做发晶的宝石,招财、转运有奇效,突然感觉变身“白富美”有希望了,哪位大神来讲讲发晶真的这么灵吗?

1楼:

对对对!楼主不瞒你说,曾经的我也是一名“吃土少女”,如今成功变身“白富美”(自己夸自己还有点儿小害羞),有一半的功劳都要归发晶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