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邓达平、钱小纯、邓闰夏三人展在杭州举行(组图)

邓达平、钱小纯、邓闰夏三人展在杭州举行(组图)

2017-10-13 11: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月14日,在杭州西湖大道18号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5楼艺术中心,将举办一场以家庭为创作单位的不同主题艺术展。

这次艺术展的展品出自于一个艺术家庭,分别是邓达平(爸爸),钱小纯(妈妈),邓闰夏(女儿)。

 

一位是新文人画的杰出代表

一位是现代水墨艺术的先锋

一位是现代油画的新锐画家

邓达平——美院版画出身,对西方美术技法及美术史有很深的了解,后来转向中国水墨画的实践,被称为先锋派画家,其作品风格带抽象,半抽象色彩。可几十年来一直未曾放弃传统山水,花鸟画包括书法的研究学习。在具有独立面目的创新作品中希冀融入传统书写笔法,并在流转自然的墨法中追索蕴藉,含蓄而不失雄浑的文人情怀的表现。

钱小纯——奇崛、超逸的画风,在画坛独树一帜。深受陈洪绶,金农,贯休,徐生翁,汉代画像专以及西方绘画大师马蒂斯,莫迪尼阿尼的影响。以粗细笔法极其书写性的方式在表现古今人物,山水,花卉方面可以说进行着古今女画家未曾有的探索,表现心中向往的无所羁绊的雅逸,自由,快乐的境界。

邓闰夏——毕业于美院油画系,后辞职服务多年的杭州画院赴德国留学。她有学院油画深厚的写实功底,正转向表现性风格时突然目光专注于当代艺术。在德国专修了综合艺术及影像专业,取得双硕士学位。她的作品跨度很大,除油画外,版画,水墨,装置,影像,观念,行为等专业领域无不涉猎。也因此其作品有了更为宽阔的视野,更带有未来性和神秘感。

 

本次展览,3位展出的时间因作品画风迥异所以在同一空间,相续展出。

[艺术展观看提要]

“大巧若拙——钱小纯中国画”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7年10月14日——10月20日

参展作品:《早春》、《凌霄》、《荷花》、《秋歌》、《迴流》、《神怡》、《雨中》、《山之恋》、《秋声》、《紫荷》等。本次除了画作,钱小纯女士还推出了一系列自己的雕塑作品。

 

“随心随意——邓达平中国水墨画“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7年10月21日——10月27日

参展作品:《野香盈袖》、《氯雲遮暑》、《踏青歸来》、《雅玩》、《以茶會友》、《冷蕊奇芳》、《恋清香》等。

“游离东西“——邓闰夏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7年10月28日——11月11日

参展作品:《暮》、《荷》等。          

“钱小纯、邓达平、邓闰夏”作为很早就扬名艺术圈的“艺术之家”这一次的大集合又会带来怎样艺术大餐呢?

这个浓情十月,“蒙养与开拓— —艺术家庭三人展”深情启幕!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