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赵旭峰国画作品欣赏

赵旭峰国画作品欣赏

2017-10-13 12: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旭峰山水立足于鲜活的现实生活,其画中之景依托现实生活,丰沛多变的生活体味为画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艺术源泉,或春山佳胜、碧水清流、或古村乡居、园林民宿、舟桥楼宇,不一而足。正如郭熙“君子之所以爱夫山水”的因由:“丘园养素,所常处也;泉石啸傲,所常乐也;渔樵隐逸,所常适也;猿鹤飞鸣,所常观也。尘嚣韁锁,此人情所常厌也;烟霞仙圣,此人情所常愿而不得见也。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