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李可染《千岩竞秀万壑争流》是否还有巨大的升值空间(组图)

李可染《千岩竞秀万壑争流》是否还有巨大的升值空间(组图)

2017-10-16 10:56 文章来源:中国文物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李可染  娄山关词意 

2017年10月2日上午,苏富比香港2017秋拍“中国书画专场”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槌,本场共291件精品上拍。其中,香港著名收藏家杨永德旧藏李可染《千岩竞秀万壑争流》以咨询价形式上拍,最终以1.07亿港币落槌。这也是香港苏富比第一件李可染过亿元的拍品,要知道,在此之前,香港苏富比保持的李可染作品拍卖价格一直停留在2007年秋拍,李可染《娄山关词意》的1175万港币。这次李可染创作于1978年的《千岩竞秀万壑争流》,近六尺整幅,堪称是艺术家盛年时期的山水画的代表作,更难得的是李可染在创作完成之后,还曾经亲自挑选,参与荣宝斋在1979年日本东京举办的大型展览,这个展览也是荣宝斋的首次海外展览。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