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学院本色2017——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开幕(组图)

学院本色2017——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开幕(组图)

2017-10-16 15: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会秘书长王韫真为获得赞助人特别奖的学生颁奖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主办四所院校在校生的约200件(套)创作作品。作品本身除了个人情感的表达和个性化的审美认知,更多地展现了对宽阔生活的关照和对艺术梦想的坚持。展览通过专家评审的形式,已经于11日评出了造型艺术奖、艺术传承奖、艺术创新奖、赞助人特别奖、及提名奖等五个奖项,获奖作品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B区学院美术馆集中展出。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热烈的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