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学院本色2017——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开幕(组图)

学院本色2017——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开幕(组图)

2017-10-16 15: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敢主持开幕式

2017年10月14日上午,“学院本色2017——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B区学院美术馆开幕。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功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敢、马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郑艺,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美术学院院长助理杨冬江,中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新平,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副院长王颖生,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研工部部长毛建波,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院长杨参军,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焦兴涛,北京文化艺术基金会秘书长王韫真及来自主办院校的教师、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张敢教授主持。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