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丰富的世界!Antonín Štřízek个展即将开幕(组图)

丰富的世界!Antonín Štřízek个展即将开幕(组图)

2017-10-20 14:2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ebwxgetmsgimg

展览题目:Antonín Štřízek

开幕时间:10月22日下午15:00

展览时间:10月23日--11月20日

支持机构: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主办机构:中捷当代美术馆

展览地点:北京通州区宋庄艺术东区中捷当代美术馆

中捷当代美术馆2017年度第三位国际驻馆艺术家Antonín Štřízek(安东尼。斯特绪泽克)经过一个多月的驻馆创作,他的新作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中捷当代美术馆展出。

Antonín Štřízek(安东尼。斯特绪泽克)

1959年5月22日出生,捷克当代著名后现代主义画家、摄影师。

“我只知道绘画代表着一个我不愿放弃的极其丰富的世界。”--Antonín ?t?ízek

“我只知道绘画代表着一个我不愿放弃的极其丰富的世界。”--Antonín ?t?ízek

Antonín Štřízek毕业于布拉格美术学院,是经历过捷克八十年代艺术浪潮的著名艺术家,他在20世纪80年代开始积极参与国内的艺术活动,塑造了新兴的后现代主义风格的作品,从而进入欧洲艺术舞台。

1997至2002年,他任教于国家学院的油画系。近年来,他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艺术家,游历于中国、墨西哥、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田园风光、城市风景和生活中日常的物象都可以成为他创作的源泉。他的作品经常在捷克当代艺术展览中展出。

Antonín Štřízek的画可以用几个互相矛盾的词汇来形容,但这些解释的共同点是:我们能感受到他作品中的不确定性和强烈的怀旧激情。

他的画作摆脱了传统流派的桎梏,这涉及到一种致密而纯粹的绘画方式:使用一种具象、绚丽的色彩,充分利用了油画的可能性--就如同他对绘画近乎天真的创作热情一样,他采用了简单、纯洁的自然主义风格,这是一种完全透明的、原始的视觉语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