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书画名家刘昌伟献礼党的十九大特刊发行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组图)

书画名家刘昌伟献礼党的十九大特刊发行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组图)

2017-10-26 14: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月22日,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刘昌伟献礼党的特刊发行暨颁奖典礼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典礼由中国传统文化诗书画协会主办,大连伟霖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蓝翎硅谷(大连)孔雀庄园、美国R设计公司共同协办,大连金豆影业有限公司承办。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大会召开之际,当代书画家范曾、张海、刘昌伟先生献礼祖国,并荣获“共和国书画艺术家杰出成就奖”荣誉称号,此次典礼即为表彰刘昌伟先生为传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与发扬光大《刘氏双钩空心字书法》而做出的贡献。中国当代大儒、书画巨匠范曾大师及各界友人同时发来贺电。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