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意象•枫叶——中国国家画院青年画院加拿大写生作品展在京开幕

意象•枫叶——中国国家画院青年画院加拿大写生作品展在京开幕

2017-10-26 19: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_nEO_IMG.jpg

开幕式现场

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青年画院承办的“意象枫叶中国国家画院青年画院加拿大写生作品展”于2017年10月26日下午在北京杏坛美术馆开幕。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赵卫,中国国家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兵,中国美术馆原常务副馆长马书林,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副院长李洋,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常务副院长刘万鸣,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于文江,中国国家画院青年画院副院长贾广健,中国国家画院外事办主任张楠,杏坛美术馆馆长黄和平,中国国家画院教学培训部副主任邱雷,中国国家画院办公室副主任董雷,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邢少臣,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林容生,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王永亮,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李晓军,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篆刻研究所副所长魏广君等及媒体近百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主持,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中国青年画院副院长贾广健、青年画家代表崔进、杏坛美术馆馆长黄和平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