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山思——周驰个展登陆德荷当代艺术中心(组图)

山思——周驰个展登陆德荷当代艺术中心(组图)

2017-10-26 20: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标题_nEO_IMG.jpg

展览海报

2017年10月22日,“山思——周驰个展”在德荷当代艺术中心盛大开幕,众嘉宾领导出席活动。本次展览由吴立帆策展,展出艺术家周驰近两年的艺术作品,周驰一直想把抽象表现和新表现主义结合,形成自己点线面三原色,即基本但又有深一层的感悟和提现。并一直喜欢画宇宙和山的那种无边无际的系列和表现比较深远有穿透力的声音。周驰从小到大在国内,受到的都是俄罗斯列宾美院的技法,只会写实跟复制,永远走在别人的步伐后和阴影下。16岁随全家移民来了美国接受了西方另一种没有框架的艺术形式的教育,艺术的创造性,让艺术家周驰觉得有必要把中西方文化传承下去,特别是中国几千年的文化,周驰用中西合并的方式来诠释,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并传递给中国和美国年轻一代。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